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的建设>>

党建与思政

团的建设

重走小平小道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数:


      10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一行50余人前往“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伟人伟绩,承扬伟人风采。
      在小平小道陈列馆,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纪念馆的陈列材料,共同追忆小平同志度过的艰苦而不平凡的岁月,通过能触摸到的历史去感悟一名伟大共产党员参加革命的初心、负重前行的初心、改革开放的初心。在“小平劳动车间”,大家仔细参观了小平同志曾经工作过的地方,聆听小平同志当年在这里工作、生活的点滴故事,深刻体验伟人当年艰苦的劳动环境。随后,同学们踏访了小平小道,追随伟人的足迹。在团旗和伟人雕像前,大家还高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
      参与活动的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为祖国的日渐强大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也同时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篇:爱心助贫 情暖寒冬 下一篇:学院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