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校企合作>>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校企合作共双赢 开辟就业直通车—记“博雅互动”订单培养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03-09 浏览数:


 

36日下午4点,信息工程学院12级计算机系全体学生参加了“先锋--博雅互动”定单培养招生宣讲会。

在大会现场, “博雅互动”老师为“先锋-博雅”订单班第一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祝贺第一期全体学员成功就业。接下来,“博雅”的老师就定单培养方案进行说明,进行第二期的招生动员。

实训采取利用课余时间在本校实训的模式,周期为三个月,300个课时,内容分为网站前端开发、PHP高级应用、linux课程及项目实战四个阶段,旨在培养有与市场,企业接轨的有能力的高质量人才。实训期间签订保证就业协议并签订最低实习工资和正式入职最低工资。实训结束后,学生可以直接进入博雅互动实习并签订三方协议,实习合格后公司将直接与学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待遇不设上线。

此次,博雅预计招募60人,采取零学费入学,帮助学生申请免息助学贷款,13个月还清,前5个月由先锋公司帮助偿还助学贷全部利息,后8个月学生自己偿还本金的收费模式,以减轻学生的负担。

上一篇:大展云图:2018亚马逊AWS全... 下一篇:江西省高校物联网教学研讨会在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