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校企合作>>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智造工坊专家到信息工程学院交流指导开发工程师培训


发布日期:2015-12-09 浏览数:

        近日,智造工坊专家应邀到信息工程学院作了开发工程师培训专题报告。容纳近300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校创客空间负责人刘晖,智能工坊孵化器CEO邬钢,智能工坊研发总监陈永,智能工坊孵化器CTO朱晓明等领导和特邀嘉宾到会交流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王玉皞院长致辞,希望各位同学在信息时代下能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快速高效地学习。

       智能工坊孵化器具有十余年FPGA开发设计学经验的顶知名专家邬钢为师生介绍了FPGA的应用开发前景,以及电子系专业的就业趋势。

        智能工坊孵化器知名专家陈永为师生阐述了FPGA快速入门的方法,介绍了Verilog语言,布置配合培训的题目与师生互支动。
 
        培训交流与指导报告受到师生热烈反响,为师生的创新与创业展开了新的视野。
上一篇:大展云图:2018亚马逊AWS全... 下一篇:走进腾讯—校企合作学习考察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