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学术报告:“复杂电磁环境模拟系统建模、仿真与开发”


发布日期:2016-10-11 浏览数:

报告人:袁飞 高级工程师
       报告时间:2016年10月12日(周三)下午3:00-4:00
       地点:前湖校区信工楼A207
       内容简介:
       复杂电磁环境对现代信息化装备提出更高的指标要求和环境适应性要求,构建复杂电磁环境的模拟系统可以形象、直观、定量的描述战场复杂电磁环境信息,研究战场复杂电磁环境,了解战场电磁环境态势变化的规律,定量分析复杂电磁环境对电子信息装备的影响,评估其对各型武器装备效能的影响。本报告介绍复杂电磁环境的构建原则、仿真技术和建模实现方法,将战场在实验室复现,解决电子信息装备在现代信息化战场中的数字化虚拟仿真,将不可见的第五维战场利用计算机技术展现出来。

 报告人简介:袁飞,博士,高级工程师。2006年至2013年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9研究所工作,2014年至今在北京优诺信创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技术总监。袁工长期从事各种天线设计、微波及通信系统开发、电波传播算法、数字化仿真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承担过多项国家级航天、航空及地面武器装备的预研与型号研制任务,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与较全面的系统工程经验。

上一篇: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计... 下一篇:学术报告:脑刺激-脑成像技术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