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嵌入式实时控制系统的设计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数:

时间:本周三(2016年12月28日)下午2:30
地点:信工楼E401

主讲人:肖俊,男,1990年生。2012年9月获意大利Trento大学和Sant'Anna高等研究院双硕士全额奖学金,2014年10月获得双硕士学位. 2014年12月至今任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CNR-ISTI计算机软件研究所访问研究员,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实时系统,操作系统,嵌入式控制系统,调度算法。目前,已在相关领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5篇。

摘要:大多数控制系统,尤其是嵌入式控制系统,是实时系统。控制算法经离散化后,通常在计算机上实现为周期性任务。在计算机多任务环境中,控制任务的执行效果受操作系统实时调度策略和计算机硬件结构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在考虑计算机硬件资源的同时,选取合适的调度策略,才能满足控制任务的实时要求。本讲座主要讨论实时控制系统的设计,包括控制算法,系统调度策略与硬件执行平台的选择等。
南昌大学科技处
信心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27日

上一篇: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计... 下一篇:学术报告:Cloud-ba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