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交叉学科系列学术论坛:“CCF-AI走进南昌大学“系列学术报告会----之二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数:

时间:2017年4月20日(周四)下午4:10
地点: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信工楼C111
报告题目:手指静脉识别研究
报告人简介:
       尹义龙,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主要从事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方法及其在生物特征识别、医学图像处理、智能媒体分析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在TIFS、TMM、PR、TCSVT、TEC、JBHI等国际期刊和CVPR、IPMI、CIKM、ICASSP、ICMR等国际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项,获软件著作权2项。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3年获得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资助。2014年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第一完成人)。现担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常委、副秘书长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常委、副秘书长等学术兼职,先后近50次担任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的大会主席、程序委员会主席、出版主席和程序委员会委员。迄今,所发表论文2012年以来谷歌学术他引为1122次、单篇最高他引为132次,H-index为20。

报告摘要:介绍手指静脉识别的原理和涉及的主要研究内容、部分最近研究进展和后继研究方向。

南昌大学科技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7.4.17

上一篇: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计... 下一篇:交叉学科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基于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