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吴伟志教授应邀“CCF-AI走进南昌大学”系列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数:


4月21日上午,应南昌大学信息工程院的邀请,浙江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伟志教授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信工楼C111做了题为“用单一公理化刻画模糊粗糙集近似算子”的报告。他回顾了基于二元关系的各种经典粗糙近似算子、粗糙模糊近似算子和模糊粗糙近似算子的构造性定义,总结与分析了这些近似算子的公理化刻画研究的进展。最后,针对粗糙近似算子的公理化刻画与其它数学结构之间关系的研究,得到了不同于以往的模糊粗糙集近似算子的单一公理描述。来自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近100多人聆听吴教授所做的精彩报告,并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达到了沟通、学习、交流、提高的目的。
上一篇: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计... 下一篇:交叉学科论坛系列学术报告:“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