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学术报告:信息系统的不变性质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数:

时间:2018年1月3日(周三)上午10点
地点:信工楼C111
主讲人:李进金,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内容概要:不同信息系统之间可能存在某些隐含联系,我们通过建立领域连续映射来研究信息系统之间的属性约简关系,并获得了一些不变性质。

主讲人简介:李进金,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汕头大学博士生导师,闽南师范大学原校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要从事拓扑学、不确定性理论及其应用研究,以及教师教育。研究领域涉及覆盖性质、广义度量化理论、格上拓扑、粗糙集理论、概念格理论、网络拓扑图极小顶点覆盖理论。近五年来,所带团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主持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10余项,在国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50多篇,其中90多篇被SCI、EI,出版专著或教材7部,获得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获得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南昌大学科技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7.12.29
上一篇: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计... 下一篇:方玉明教授应邀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