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学术报告:《十三五能源(电力)规划与我国能源(电力)转型》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数:

讲座时间:2018年1月12日下午14:00-16:30
讲座人:孙昕
讲座地点:信工楼D127
讲座人介绍:
孙昕,博士,教高,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高级会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常务理事兼电力建设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能源互联网专家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任安徽电力设计院院长、安徽电力局副局长、中国电科院院长、国网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特高部主任、交流部主任、国网顾问。现为国网公司特高压工程专家,西安交大、华北电力大学、合肥工大兼职教授、博导。具体组织实施建成了若干大型电力工程设计、实施,特别是特高压交、直流示范工程及后续工程,获交流特高压工程功勋首席。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项、省部级(科技部、建设部、安徽省、中企联、电力行业、国网公司)十多项以及国优设计奖多项。组织和编写专著多部、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南昌大学科技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8.1.9
上一篇: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计... 下一篇:学术报告:信息系统的不变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