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博雅互动PHP订单班招新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0-11 浏览数:

9月27日晚七点,南昌先锋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在信工楼E331举行博雅互动PHP订单班招新。讲座吸引了许多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学子,最终,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讲座由博雅招生负责人钟志强主持,博雅公司员工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讲座。钟志强首先给各位大家分析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建议在座学生必须认识自己,提前做好对职业以及未来的规划。紧接着,钟志强利用几组鲜明的数据展示了PHP的重要性。PHP作为一种英文超级文本预处理语言,近年来,由于其灵活高效的特点,逐渐提高了国际关注度,从宏观角度看PHP语言将来的发展价值不可估量,最后,钟志强给在座同学们讲解了学习PHP软件工程师原因,其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入学门槛低、行业竞争小、社会需求大。这三点充分说明了PHP的广阔前景。

继董钟志强精彩演讲后,南昌大学学生博雅公司员工邹鹏也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华为和博雅的工作经历,以及为大家讲述了他对互联网的认识。演讲结束,获得满堂喝彩。

通过这次讲座,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订单班的相关事宜,并报名参与,至此,招生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获贷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