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习与创新

学生活动

心理与健康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自动化系新生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0-17 浏览数:

 

1015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自动化系新生报告会在信工楼E214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自动化系主任万晓凤、副院长汪庆年出席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由万晓凤主任介绍自动化专业,让学生了解自动化未来就业前景。接着,她由浅入深为新能源下定义,列举新能源种类并介绍世界各国新能源开发及利用情况,并提及光热转换、光电转换、光化学转换三大技术。随后,她又分别介绍了风能、氢能、海洋能、潮汐能等新能源的价值及应用,以图文形式向同学们形象地描述太阳能光伏发电工作原理。最后,万晓凤主任以她的个人经历向在座同学讲述她的人生体会,她强调作为自动化专业学生应注重综合素质、培养专业技能、学会自主学习。

之后,副院长汪庆年以“你是一个大学生”为主题,向大家讲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他表示由旷课、考试不及格而引起的后果难以弥补以及重修的艰难。他还说道,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电子设计制作竞赛这些创新竞技比赛对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大有裨益。最后,汪庆年副院长以信息工程学院较高的本科学生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来勉励大家。

上一篇:观《红海行动》,传五四精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