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习与创新

学生活动

心理与健康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2012级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4-10-29 浏览数:

         
       1026号下午一点,信息工程学院12级计算机系全体学生在校天健园运动场举行了精彩的趣味运动会。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第四组获得全计算机系参赛组别第一名,第十八组获得季军。

下午一点,全体参赛队员被随机分为20组,并且由各队推选出的队长带领着参加各个项目的比拼当中,本次12级计算机系趣味运动会主要由七个项目组成,他们分别是四人运球、蒙眼运水、我是搬运工、十人九足、迎面接力赛、男女混合定点投篮、以及最精彩的沿路寻宝。在经过主办人简要的介绍和布置后,比赛有序的进行着,各组别在各自的队长带领下在指定的地点进行比赛。四人运球的比赛中,考验的是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大家头顶着头,步法一致,赢得阵阵喝彩。蒙眼运水项目中,被蒙眼的参赛者转过十圈后,在指挥员的指导下来到另一位蒙眼的选手面前,并且要把手中的水递给对方喝下,由于转圈后有些选手找不到方向,东倒西歪,因此总是引发阵阵笑声。十人九足项目中每组的十位同学团结一心,完美的配合表现出计算机系学生的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最后的压轴大戏中,各个队伍沿着天健园--图书馆广场--先骕园--情人坡--正气广场路线分别在各个地点找到一面红旗后往下一目标前进,最后第四组率先完成所有项目并赶到正气广场夺得桂冠。最后,每一组的成员在完成任务后在正气龙前留下合影,定格美好回忆。

       本次12级计算机系趣味运动会精彩激烈,如火如荼,给每一位计算机系的学生留下了美好回忆,同时,活动也展现出计算机系学生青春活力,团结协作精神。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为学生大学生活增加新鲜活力。


上一篇:大手拉小手 让赤山科技幼苗茁壮成...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