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习与创新

学生活动

心理与健康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第八届“致新杯”第四名


发布日期:2014-11-25 浏览数: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历史及发展前景,加深对中华民族绵延千年的传统文化的理解,继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学校的发展同国家民族的兴衰大事紧密相连,树立知校、爱校意识,增强兴校、强校信念。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和南昌大学学生会决定举办南昌大学第八届“致新杯”知校、爱校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选派7名同学组队报名参赛,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全校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118日的初赛、1115日至16日的复赛以及1123日的决赛。本次比赛设置两个组别——学院队与自由队。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了对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基本理论知识、我校历史沿革及发展战略等方面知识。顺利通过初赛的队伍将进行下一轮的复赛。复赛主要以朝代知识秀以及校园文化秀两种形式进行考核。初赛晋级成功的自由队参加朝代知识秀,学院队参加校园文化秀。根据比赛成绩排名,12支自由队,8支学院队将晋级决赛。决赛以校园定向越野的形式进行,总共分为八站,每站都设置了一个小游戏。第一站在足球场进行两人三足蹴鞠,而终点站设在休闲广场,游戏为终极拼图。

       这次比赛提高了每一位学子对校史及校园文化的了解,也将校园良好学风、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深化到了每一位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心中。
上一篇:大手拉小手 让赤山科技幼苗茁壮成... 下一篇:志愿环保 从我做起——信息工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