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会

研究生会

学习与创新

学生活动

心理与健康教育

信工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日期:2016-03-10 浏览数:

2016年3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权益部在21栋楼下设好宣传点,为即将到来的女生节做宣传,这次活动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男生们表示很开心能有这次机会“为人民服务”,对3月6日的女生节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本次活动主要是女生留下需要男生帮忙做的事情和联系方式,而男生们主动报名为女生们排忧解难。更让人感兴趣的是女生节许愿墙,各种愿望千奇百怪,男生可以随意揭下一张便利贴去实现愿望。
3月6日上午,男生早早在21栋楼下集合,准备为女生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根据女生们的不同需求,男生们也准备好了各自的工具,带好了抹布等清扫工具以及存好各种软件的U盘甚至还有各种零食。
很多男生做起擦扇叶等工作十分熟练,被问起时他们回答“早上在宿舍实验过拆风扇。”为了本次女生节,男生们认真负责地提前做好了许多准备工作。女生们也表示“很开心有人帮忙,他们做的很不错”。 
上一篇:大手拉小手 让赤山科技幼苗茁壮成... 下一篇:“才艺队舞队”开展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