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Serrano-Guerrero博士应邀作情感分析和元搜索引擎主题报告

2018-06-27 12:00:00


       
       2018年6月26日,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Jesus Serrano-Guerrero博士应邀对我院进行访问,并于6月26日下午在信工楼E301为师生作了两场专题报告:元搜索引擎:概念和原型和文本数据挖掘中的情感分析:概念和趋势,来自相关学科的师生聆听了Jesus Serrano-Guerrero博士的精彩报告。
       Jesus Serrano-Guerrero博士的报告围绕元搜索引擎技术的发展与实例,着重讨论了元搜索技术的框架与采用的技术,以及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发展趋势,并介绍了他的科研团队在这方面所作的工作。
        Jesus Serrano-Guerrero博士在对文本数据挖掘中的情感分析报告中,对目前情感分析的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情感分析中一些难点问题给出他的思考,并介绍了他们使用情感分析技术解决的商业领域的案例。
       Jesus Serrano-Guerrero深入浅出的介绍、详实的案例、风趣的语言使师生受益匪浅、为相关科学研究的理论探索与实际应用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