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同行,寻找更好自我

2015-07-25 12:00:00


       初识“卓越计划”这个名词还是在大二上学期专业分流的会议上,最终,我与其他39人一起组成新的班级,一起来实践卓越计划,同时也寻找一个更好的自己。

在卓越班里,我们不再单纯的待在学校学习理论知识、接触学校生活,而是来到公司、企业和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培训老师学习。工作远想象中的困难,因为企业的良好运作是公司各个部门共同心协力的结果,差之毫厘、谬之千里。

我很感谢中兴的那些老师,课上他们尽其所能的传授知识并让我们学以致用,课下指导我们实践,与我们关系融洽、打成一片,这种孜孜不倦、为人师表的精神实在难能可贵。当然,同学情更是无法言语的。由于小班教学,全班的同学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听课、自习、讨论、休闲娱乐,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有很大加强。特别是老师布置的任务都是要我们分组完成,一来是提高效率,二来是培养我们团结合作的能力,这样更是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经历了多个项目的锻炼,让我认识到知识的运用是无穷无尽的。时代在不断前进,我们也要随着时代的步伐不断接受新鲜事物,不断学习新知识,让自己能够立足于这个时代。所以,学无止境,是我们应该持之以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