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on the reflection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2018-04-17 12:00:00


时间:2018年4月19日(周四)上午10:30
地点:信工楼E301会议室
讲座人:韩彦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教授
讲座人简介
      韩彦是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终身正教授馆员。他的工作课题和研究项目是数字化和学术出版,包括数字化图 书馆,数字化保存,云计算,元数据,机器学习及其应用方面。韩教授是数字化,文档管理,数字保存和 元数据方面的公认专家,发表了25+多篇学术文章, 软件和被邀请审稿人。他积极参与制定相关的国际化标 准,包括PDF(ISO 32000), PDF/A(ISO 19005), PDF/UA, 和XMP(ISO 16684)等ISO标准。 他 曾经受邀评估美国联邦政府印刷局数字化项目。韩教授参与和负责了多个美国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美国 对外援助总署等超过1百万美元的基金项目,涉及文献数字化,数字化图书馆和网络学习数据库。他的贡献 包括建立世界上最大的阿富汗数字资源库,普什图语 - 英语词典(均与Atifa Rawan女士),美国硕博士 论文白皮书,亚利桑那大学数字期刊和说博士论文数据库。他指导的11个本科生和研究生在美国大学,美 国国会图书馆,IBM,微软和亚马逊获得了高薪职位。
       韩教授是美国国家标准协会技术咨询组和ISO / TC130图形技术以及ISO / TC171文档管理应用方面的专 家。他获得过多个奖项,包括国际图联美国协会Fellow, 亚利桑那大学杰出贡献奖和美国图书馆协会未来 领导者。

南昌大学科技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