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基于数据融合检测高速公路交通状况

2016-06-01 12:00:00


      时间:2016年6月3日上午9:30
      地点: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信工楼E301
      报告人简介:金蓓弘研究员于1999年获得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兴趣集中在分布式计算、中间件、分布式系统、移动和普适计算。近年来,关注分布式事件检测和分发、物联网环境下的数据处理、车联网、普适应用。
       作为项目负责人,她完成了多个国家项目(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项目)、中国科学院项目、国际合作项目和国内横向项目,同时参加了多个国家项目(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重点项目、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核高基专项)的研发。
       她已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其中,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文章90多篇,中文一级学报论文20多篇。
她于2001年获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一等奖,2006年获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09年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2011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5年获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她是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曾任CCF YOCSEF AC委员、副主席(2008-2009),任CCF普适计算专委会常委,曾任全国普适计算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成员、主席(2013)。她是ACM和IEEE会员,担任过多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成员(如 IEEE UIC 2016-10等)、Track Chair(如IEEE HPCC2013等)、程序委员会主席(如IEEE ATC 2015),参与多个国际会议的组织,负责过出版工作、Workshop组织、宣传工作,曾为多个国际期刊(如TPDS、TSMC等)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