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获贷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2021-06-09 08:47:00



6月1日中午12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获贷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在信工楼E114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超、院学工办副主任蒋品出席活动。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与获贷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助学贷款以及还款具体操作等相关事宜,并指导填写还款承诺书等相关材料。

会上,戴超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国家助学贷款为学生的学业带来了保障,让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能够潜心学习,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毕业后按时还款是每位同学应尽的义务。大家要做言而有信的人,在步入社会以后能够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他也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升学还是工作,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学院的助贷协理员和校资助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指导获贷毕业生填写还款承诺书,对于同学们填写时出现的各种问题予以解答。工作人员还播放了《助学贷款业务宣传片》,为毕业生讲解如何还款以及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要求、信用记录等知识,并提醒大家要注意信息安全保护,避免一些常见的诈骗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