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云复试”,专业大咖来指导

2022-03-28 03:50:00


“老师,什么时候复试啊?”“复试时会问比赛或科研经历吗?”“擅长科目说几门好呢?”3月25日晚,在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会的直播间里,同学们正热烈地向专业老师提出自己地问题。

为帮助考研学子全面应对考研复试,明确重点和目标,掌握复试方式方法和技巧流程,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并顺利考取自己理想的院校,信息工程学院在线上同时组织自动化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能源与电气工程系地三场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会。分别邀请了电子信息工程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位点负责人周南润、副主任陈利民,自动化系主任余运俊,能源与电气工程系主任杨晓辉为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进行指导。当晚,共有240位同学参加线上会议。

各位专业教师抓重点、说细节,从复试形式、复试流程、面试技巧、注意事项等4个方面提供了系统的指导和建议,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复试。

同学们也纷纷就复试准备过程中的问题积极提问,四位专业教师用心、用情地为同学们分析问题和答疑解惑,学生们收获满满,深受鼓舞。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胡泽成同学说:“杨老师的耐心讲解让我对考研复试如何进行,下一步该如何准备有了进一步了解,这让我本来非常紧张的情绪有所缓解。杨老师最后的鼓励,也让我心中暖暖的,我相信,我的考研复试一定会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