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第二届“华为杯”南昌大学物联网技术创新及机器人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数:

 

“华为杯”南昌大学物联网技术创新创业大赛,由信工学院、教务处等单位联合主办,由信工学院物联网技术创新创业基地承办,每学年举办一届。竞赛目的就是弘扬优良学术传统,激发南昌大学的学子参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大力营造倡导科技创新,投身创新实践,培养创新精神的良好氛围。该赛为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中国机器人大赛、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国际ICAN创新大赛、中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等校内选拨赛)。

一、大赛主题

倡导科技创新,投身创新实践,培养创新精神。

二、组织机构

由信工学院、教务处联合主办,由信工学院物联网技术创新创业基地承办。

三、参赛项目

1中国机器人选拨赛(比赛规则见附件3

A.机器人智能搬运、自主循迹、自主降落项目。(命题式)

B.机器人自动分拣项目。(命题式)

2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国际ICAN创新大赛选拨赛(比赛规则见附件3

A.基于传感器自由作品的创新应用项目(人工智能、智慧医疗、智能交通、智慧校园等)。(自由作品)

3中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选拨赛(比赛规则见附件3

A.基于软件设计自由作品的创新应用项目(APP、微信小程序、信息系统等)。(自由作品)

B.旅客行程智能推荐系统项目。(命题式)

三、竞赛时间

1、报名要求及截止时间

1)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比赛以团队形式报名,每个团队可参加人数:2-5人。

2)所有项目报名时间截止于2019410日,填写附件1报名表,并发送到邮箱2236872724@qq.com。报名联系人: 范松,电话13870858056

2、初赛时间

1)中国机器人选拨赛(无初赛,直接进行决赛)

2TI杯物联网设计竞赛、国际ICAN创新大赛选拔赛,初赛时间:2019429

3)中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选拨赛,初赛时间: 2019429

3、决赛时间

1)中国机器人选拨赛,决赛时间:2019523

2TI杯物联网设计竞赛、国际ICAN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时间:2019610

3)中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选拨赛,决赛时间:2019610

四、比赛形式

1)中国机器人选拨赛,直接进行决赛,现场演示操作。

2TI杯物联网设计竞赛、国际ICAN创新大赛选拔赛,初赛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的作品计划书。决赛进行现场演示和答辩,每个队5-8分钟。

3)中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选拨赛,初赛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的作品计划书。决赛进行现场演示和答辩,每个队5-8分钟。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600元,三等奖300元,优胜奖,并颁发校级获奖证书以及获得国赛参赛资格。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数量根据大赛每个项目组的参赛队数量决定。

六、大赛其他工作

    如有未尽事宜,解释权、修改权归大赛组委会。

   初赛自由作品计划书电子版(附件2和决赛答辩PPT提前1-2天发送到 2236872724@qq.com邮箱。大赛工作小组:负责大赛日常工作及相关信息咨询。联系人:范松,联系电话13870858056QQ2236872724

                                                     信息工程学院

南昌大学物联网技术创新创业基地

2019330

“华为杯”竞赛附件1、2、3
上一篇:王博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下一篇:2019年度信工学院研究生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