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关于开展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调研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数:

       为全面了解本校通信工程专业学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开展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培养质量评价。诚邀相关学生及用人单位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19年5月底-2019年6月中旬
       评价对象:通信工程专业(2012-2018届毕业生、2018-2019学年在校生、2019年用人单位)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及相关用人单位。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毕业生及用人单位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2019年5月30日
上一篇:王博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下一篇: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同等学力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