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贻军作客第一期《青音讲坛》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数:

讲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我们青年能做些什么呢?”“是什么能让中国共产党一直保持着向上的活力呢?”“作为团员,我们该如何向党组织靠拢?”…

319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青音讲坛》在信工楼C区六楼智能感知与网络安全联合研究中心会议室举办。这堂课在腾讯课堂上全程直播,众多信工青年学生通过“讨论区”向现场嘉宾提问,线上线下热情互动,共同打造出一堂“刷屏不断”的网红思政课

作客第一期《青音讲坛》的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贻军,他带来了题为《讲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辅导报告。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青年学子该如何学习党史等内容与师生代表交流互动。

熊书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一个多小时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用青年人熟悉的语言和方式普及党史文化,让现场师生感悟初心、汲取力量。

自动化182班的郑雨涛说:“听了熊书记的精彩报告,我深深感叹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更坚定了我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接好历史接力棒,胸怀祖国,努力奋斗,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砺中成长。”

据悉,《青音讲坛》是信息工程学院为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搭建的与青年学生交流的全新平台。未来,《青音讲坛》将邀请到更多的知名学者、行业专家、优秀学子等面对面交流,促使形成善学习、勤思考、能创新的良好院风,让信工的青年学子真正践行“放飞青春,激活思想”的院训。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