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2019年信息工程学院首贷生诚信建档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数:

由校学生资助中心组织,信息工程学院承办,2019年信息工程学院首次助学贷款获贷生诚信建档会于12月7日下午三点半在信工楼226顺利举行。

大会开始之前,在院资助主办老师和助贷协理员的引导下,首贷生有序的入场签到并就坐。所有学生到场之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院资助主办老师向大家介绍此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院助贷协理员详细讲解填写注意事项,由于本次表格填写要求严格,有规定的格式并且不能涂改,所以在进行解说的同时,校资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从旁指导同学填写内容,解答疑问,尽可能减少同学写错的可能性。同学们也认真听取要求,仔细填写,反复核对;最后,在工作人员检查无误后,同学们郑重地按下指印,将填好的档案封好交给协理员并有序离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让同学们圆了自己的大学梦,此举犹如寒冬的炭火,温暖人心。本次诚信建档会使得学生对国家贷款政策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改变命运、回馈社会。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2019年信息工程学院首贷生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