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南昌大学百年校庆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数:

为庆祝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5月2日下午14时,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于信工楼B307举办了校友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熊贻军,党委副书记戴超,党委委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邱桃荣,钟伯刚、徐声安、姚力文、袁石根等历任计算机系退休老领导,计算机系1984级以来的校友代表与教师代表逾百人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林振荣主持。

邱桃荣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欢迎各位校友从五湖四海前来相聚,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在未来,我们要在推动新改革上更努力、更用劲,抓住十四五契机,为发展教育,建设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退休老领导徐声安在会上感慨国家飞跃发展,为国家繁荣发展而自豪。他带领在座校友们一起回顾了本系历史,他情真意切地说:“我为我们系的蓬勃发展而高兴,相信我们的学校一定能越办越好,计算机系也一定会越办越成功。”

系里的老教师曾永清则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强调了本系发展的艰难,并为本系取得的成绩而骄傲。他说:“时光如梭,同学老师再次相见十分难得,我也非常激动,希望大家都能够健健康康、工作顺利。”

系里的段隆振老师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并对当初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

曾在计算机系工作过的吴玉屏老师,则分享了自己的任职期间的有趣故事,将自己的从师学习和教学经历娓娓道来,她再三强调了老师对自己的重要性,并动情地说道:“我是从计算机系走出来的,我是计算机系的女儿。”

姚忠辉校友则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参加这次座谈会他感到很高兴,希望学校能人才辈出,投入祖国建设,为社会发展、实现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校友们都纷纷表达了对母院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与母院、老师和同窗的故事,并为母校百年华诞献上了自己真挚的祝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也为每一位前来的校友准备了一份包含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纪念邮票、南昌大学文创布袋等在内的纪念品,希望能够为校友们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南昌大学百年校庆 - 自动化系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