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机关支部组织观看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数:

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机关支部组织观看

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学习时代楷模、弘扬奉献精神,学院机关支部10月21日下午组织集体观看“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队先进事迹报告会,营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6c1735b28c6d4b6da10862bc6b84f873.jpg

591bbe56e5dd4b86afa685623f1e483d.jpg


影片描述的是今年7月,江西省出现近20年来最为严重的汛情,在灾难来临的危机时刻,九江市消防救援队挺身而出,不顾艰险只为履行职责,冲在抗洪抢险、治理汛情的第一线的感人故事。师生们收看后都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通过这次收看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先进事迹专题片,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学习了消防队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坚定了在工作学习中开拓进取,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奋勇向前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标杆学习先进,把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加快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校庆!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我校获授牌“‘西门子杯’中国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