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0-21 浏览数:


 

       1019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复赛在信工楼E103顺利举行。

通过辩论赛初赛,各支队伍总结了丰富的经验,双方辩论水平明显得到了较大的提高,赛前双方积极充分的准备,足以展现他们对复赛的重视。继双方代表队精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正方计科141代表队从我国法律、未成年人法律意识等方面为切入点,用慷慨激昂的语言陈述己方“我国应该降低未成年人判刑年龄”的观点,反方自动化143代表队从未成年人人生观、世界观不成熟、自律能力弱等方面进行层层剖析,论证己方“我国不应该降低未成年人的判刑年龄”的观点,在随后的质询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赢得满堂喝彩。大赛继续进行,进入自由辩论环节,正方以未成年人犯罪案件为例,指出我国应该降低未成年人的判刑年龄,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反方辩手也毫不示弱,从当前法律、形势多角度的论证己方观点。双方你来我往、你辨我论,使得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双方四辩作出总结陈词后,评委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了双方的优缺点,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最终,自动化143代表队获得了胜利。

       通过本次复赛,各只队伍都做出了细致入微的总结,期待着在下一次的决赛中大放异彩!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新老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