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带头自主保洁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数:

 

1030日中午十二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天健园各公寓楼栋进行自主保洁,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委副书记万义玲的带领下参与保洁。

公寓楼下,一群忙碌的身影正在清扫草坪里的瓶罐纸屑,楼栋里,也有学生在帮忙整理停放无章的自行车辆,来回穿梭的身影是他们在清理地板上的污渍,咯咯哒哒是他们在倒垃圾时的声响。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万义玲也亲身参与其中,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保洁。她表示,党支部每月1530日动员保洁,首先是希望能通过大家的亲力亲为,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爱护我们周围的环境;其次也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种考验和锻炼,也有助于同学之间感情交流。另有一大三同学说道,清扫卫生着实不易,在这次活动中,明白了平日里保洁阿姨的辛苦,自己也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爱护自己周围的环境,也希望其他的同学能提高环保意识,学会将心比心。

经过本次自主保洁,公寓周围的面貌焕然一新。每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付出了很多,同时也收获了很多。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去爱护我们生活的环境,去营造一个更加舒适温馨的氛围。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2012级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