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你为我诉今生情—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女生节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09 浏览数:

 

37日,这是一个独特的日子,这是一个年轻的节日,这是一个只属于女生的节日。

女生节最早起源于山东大学,第一届女生节于198637日在山东大学科学会堂举行。自此以后,女生节便迅速在象牙塔间蔓延开来。

今天,许多女生在心愿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朴实的字体,缤纷的色彩,传递的是女生们心中小小的盼望与对未来的憧憬。信工学院学生会也同样呼吁我们信工的男子汉们为自己班级的女生送去祝福,为女生达成心愿。发送祝福短信,录制搞笑视频,收集女生笑脸,写上几句小诗,折上几只千纸鹤……满满的祝福,希望能送到我们女生的手中。

而学生会也代表全体信工人为女生送去了福利。有些为女生送去了早餐,有些为女生送去了零食,还有些则拿着工具去为女生打扫寝室。其实每年都有三八妇女节,但我们的女生,也应该有自己的节日,她们关注自身思想素质,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与文化内涵,她们是新时代的女性,她们是社会的接班人,她们也值得我们去守护。正如一句标语:虽然没有超能力,也会努力守护你。此生有缘相遇,定会好好珍惜。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关注两会,心系社会——记信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