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行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数: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及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慰问南昌市社会福利院的活动。为福利院的儿童送来了关怀和温暖。

志愿者们来到这里,就发现这里有着和外界热闹截然不同的氛围。这里碧水荡漾,曲径通幽,清幽的小道旁冒出了丝丝绿草,中间点缀着即将化作春泥的枯叶。一切显得自然而宁静,如同孩子们少被打扰的生活。

当我们迈进教室时,一个个带着天真烂漫笑脸的孩子便迎了上来。他们大多都只有七八岁,只因为某些特殊的缘故,无法和正常的孩子一样去上学。见我们到来,他们欢天喜地地迎了上来,用稚嫩的小手拉着我们进了他们的教室。在征得福利院老师的同意后,便开始了我们的活动。我们的志愿者们分成了两组,一组拿着橡皮泥和折纸,细心地陪孩子们玩,看着孩子们捏出各种奇形怪状的东西,志愿者们也是忍俊不禁。另一组则带着电脑,为孩子们播放各种动画节目,给孩子们带来欢乐。随后,志愿者们便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甚至有一位小女孩,要求我们的志愿者帮她给她妈妈发一条短信,稚嫩的话语、朴素的言词,让在场每一位志愿者都动容不已。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互相挥手道别,看着孩子们笑得灿烂的脸庞,我们的内心也是由衷的幸福。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学生歌手赛进入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