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学院MY麦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4-10 浏览数:

 

信息工程学院MY麦歌手大赛决赛在48号于昌海楼顺利举行。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由12名选手登上了决赛的舞台。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荣萍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决赛,并献唱一首《味道》带起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歌手大赛的帷幕。

第一首歌是由选手徐英荐带来的《想你的夜》,他的高亢的歌声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的各位选手的表现也同样的精彩。杨延顺、刘盼组合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经过第一轮的比拼后,徐英荐和曾真选手遗憾出局。第二轮的竟演采用两两对唱的形式,先由一位选手演唱两分钟,然后再由另一位歌手进行演唱,演唱后由评委们进行选择哪位歌手晋级下一轮。此番比拼更是带动了观众的热情。最终,胡林啸、王说、刘嘉成、杨延顺和陈礼阳五位选手成功晋级到最后一轮。

最后一轮的表演形式为五位选手独唱。前两轮表现一直抢眼的杨延顺、刘盼组合在最后一轮的表现却不如人意。而胡林啸在最后一轮的精彩发挥和刘嘉成的深情演唱让四位评委老师们无法抉择,四位评委老师分为两派分歧很大,最后老师们通过评分的方式才确定本场的第一名为胡林啸同学。刘嘉成与王说获得第二名,陈礼阳与杨延顺、刘盼组合获得第三名。

歌手大赛既为那些歌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激发台下观众的热情。信息工程学院歌手大赛已经落下帷幕,而通过这次比赛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热爱音乐、热爱歌唱。让我们期待有越来越多的比赛,让喜欢音乐的人们展现自我,用歌声点亮人生。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