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Loren Schwiebert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Taming Light and Interaction via Optical Antennas》


发布日期:2016-03-29 浏览数:


      2016年3月22日,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美国韦恩州立大学Loren Schwiebert教授在前湖校区信工楼E301做了题为《Taming Light and Interaction via Optical Antennas》的学术报告。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电子、自动化、计算机等方向的相关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Loren教授介绍了如何将入场激光能量高效率、有选择地输送并激发单分子,如何利用光学天线操控单光子流的辐射方向与发射速率,从而实现光与单分子高效率相互作用。
       通过此次学术报告,参会教师与学生对计算机光学应用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问题和热门研究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领悟到泛在信息时代科学研究中学科间交叉应用的必要性。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信工学院首门慕课在“智慧树”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