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数:

我院组织开展师生足球友谊赛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响应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号召,积极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热爱学习的氛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下午我院天健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足球友谊赛。

一上场,双方球员便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最终,师生间的陌生在场上已荡然无存,有的只是激情的汗水和矫健的身姿,还有师生间的浓情厚谊。比赛最后双方以2:2打成平手

本次师生足球友谊赛的举行,向教师们传递了节日的良好祝愿,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体现了我院师生和谐共进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