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获贷毕业生诚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数:

  
     2017年5月15日下午,由南昌大学校资助中心组织,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2017届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诚信座谈会在信工楼E214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辉以及信息工程学院获贷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协理员龙珍敏主持。会议议程,首先由王书记讲话,随后校资助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毕业生还贷工作做了部署,资助中心相关人员组织获贷毕业生填写《毕业确认表》、《教育部国家助学贷款信息采集表》及完善《个人信用档案》、播放《贷款助学,信用助人》教育宣传片、讲解如何还款以及毕业确认申请等相关事宜等,整个会议紧凑有序,全体毕业生们非常感动,在大学有这样的贷款机会不仅圆了他们的大学梦,同时也深深的鼓舞着他们要努力工作,奋力拼搏。 同时更加感到在离校前能参加这样一次诚信教育非常有意义。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