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校长助理李鸣率队进行校园卫生专项整治巡查信工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数:

       
       2017年6月7日下午,校长助理李鸣率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相关领导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校园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巡查,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夏志辉、院长王玉皥、副院长饶泓陪同检查。工作组一行对信工楼和基础实验大楼建筑内的久未根治的房屋漏水问题进行重点巡查,针对外墙年久失修、墙面石灰掉落造成的安全隐患问题、消防门损毁、基础实验大楼中央空调无法工作问题以及公用停车棚的建设选址、公用饮水机的设立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在勘察现场结束后,校长助理李鸣主持校园卫生专项整治巡查信工学院问题解决的工作布置会,按照轻重缓急的顺序列出了10大问题,就需要多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安排,指示相关部门尽快落实解决。
       这次专项巡查将有力促进信息工程学院环境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为师生提供优美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学院与韦恩州立大学工学院开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