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高上凯教授应邀学术报告:脑-机接口的发展现状与未来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数:


10月19日,在南昌大学信工楼E301,清华大学高上凯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交叉学科论坛系列学术报告:脑-机接口的发展现状与未来。高教授主要的研究领域是神经工程,特别是有关脑-机接口的研究。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了180余篇学术论文,主持完成了包括国家基金重点项目、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攻关及支撑项目在内的许多项目。在2014~2016年连续三年入围由爱思唯尔统计的中国高被引论文学者,分别于2007年和2012年当选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s (IEEE) Fellow和The American Institute for Medic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 (AIMBE) Fellow 。目前担任多种重要国际期刊的编委。高教授从脑机接口的各种数据采集方法及其优缺点、数据处理方法及各种常用算法、脑机接口的应用等方面详细论述了脑机接口的发展现状,并预测脑机接口将从一个接口系统逐步发展为一个交互系统,进而发展为一个智能系统。信工学院王玉嗥院长、部分教师以及硕士生聆听了高教授的精彩报告。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