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走访新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数:


       9月2日下午16时,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志辉,院长王玉皞,党委副书记罗荣萍,副院长汪庆年、万凡,党委副书记王光辉携2018级新生辅导员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传递学院关怀。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是信息工程学院历年来的优良传统。在走访期间,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同学们家庭和家乡情况、到校适应情况、对专业学习的想法等,并且叮嘱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还要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元化。此外,院领导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优秀的社团与学习基地,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述说了自己对大学的初印象以及自己的兴趣爱好,并表示在求学期间会努力学习,不断成长,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第二届南昌大学—瑞典达拉纳大学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