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唱响青春最强音——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数: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陆金莲)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展示自我,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3日晚七点在机电楼D127举办了主题为“信韵之声,工巧天籁”的歌手大赛决赛。
在热情洋溢的乐声中,舞队成员们曼妙的舞姿引爆了全场气氛,在观众的阵阵欢呼声中,第三届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十二位同学进入本次比赛。比赛分为两轮,每人献唱之后由评委打分,得分最高的六位同学进入第二轮比赛,进行最后的比拼。
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大显身手,各具特色的歌声令现场掌声不绝。唱遍大江南北的《凉凉》、悠扬舒缓的《船》、感人至深的《说散就散》……选手们的歌声或清亮或低沉,或热情或温柔,仿佛翻涌的波浪,一下一下地拍打在观众的心上。在小组合演唱《雨蝶》时,还有热情的粉丝上场献花,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
随着比赛进入第二个环节,现场气氛愈发热烈。卢泱川同学演唱的《浮生未歇》,缠绵悱恻,动人心弦。随着最后一个音节的落下,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方文思同学在第二轮为我们带来了《你给我听好》,歌声美妙,感情饱满。孙韬智同学一改第一轮的嘻哈风,以一首抒情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打动了观众。涂欣同学的《浮夸》,粤语咬字清晰,爆发力极强,震撼人心。Ahaha组合的《我怀念的》以及刘钰杰同学的《告白气球》也演绎得十分出彩。
经过层层角逐,卢泱川同学凭借自己动听的歌声与扎实的唱功夺得了桂冠,方文思同学、孙韬智同学与涂欣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二名以及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器乐队悠扬的乐声中,本次歌手大赛落下了帷幕。本届比赛可谓是听觉的盛宴、心灵的享受。选手们绽放了自己青春的风采,唱出了“信韵之声”,展示了“工巧天籁”!
(摄影记者 龚维、吴中震)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智享未来,大有所威”校友徐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