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刘方明应邀讲学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数:


11月29日,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刘方明老师来访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并开展了一场关于云计算和云存储的别开生动的学术报告。吸引了众多同学前去学习和交流。刘文明老师主要研究领域为网络分布式系统领域,包括云计算与边缘计算、数据中心与绿色计算等方面。在报告中,刘老师就云和边缘的四维发展Quality-Open-Smart-grEen (QoSE)和现有的研究现状进行了交流和分析。同时展示自己现有的研究成果,启发同学对这块领域的思考和兴趣。在刘老师的2个小时的讲座后,同学们反映热烈,并和老师交流自己的想法和疑问。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北京交通大学谈振辉教授做客我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