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学院领导看望暑假在校学生


发布日期:2019-08-11 浏览数:


8月9日上午10时,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暑假“助梦工程”慰问学生座谈会在信工楼E3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辉、学工办副主任蒋品对暑期留校参加科研项目,学科竞赛和复习考研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和资助工作。
 
座谈会上,王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几位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对考研的看法以及理想院校。王书记对同学们在酷暑条件下依然坚持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许,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经验。王书记认为,无论是同学们即将要面临的考研,还是未来的职业生涯,都需要自强不息,迎难而上。时代在变化,同学们要稳扎稳打,增强自己的专业技术,将来到企业公司能真正发挥作用。
 
暑期“助梦工程”不仅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带来经济上的支持,更给予他们莫大的温暖与激励,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立志成才。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激励学生们发奋图强,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