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我院本科生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致敬英烈 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数:

c32e3ee62c824ecbb0138aff24a710df.jpg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5日我院本科生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前往上饶怀玉山开展“致敬英烈 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熊贻军、院党委副书记罗荣萍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2bcda2acb5414202b4b26844de131d06.jpg

      首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回顾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的场面,切身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在战争年代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

      在清贫碑前,全体党员了解方志敏生平事迹、诵读方志敏烈士在狱中写的散文《可爱的中国》以及《红色家书》、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佳绩,表达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480c1fa7a7864dddb701d9f69bb69b26.jpg

0deda3b2e4314445ae8379dd29fadc79.jpg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荣萍总结强调:党员同志要以实际行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牢记时代使命,勿忘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做知行合一的共产党人。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我院举办“大学生成功之路”就业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