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学术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初探”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数:

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学术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初探”

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学术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初探

进一步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切实提高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质量,1218日上午9点,信息工程学院于信工楼E301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并邀请曾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重点项目以及杰青项目的江苏大学赵文祥教授进行基金申请书的写作培训

赵文祥教授了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初探的报告,报告围绕基金申请书撰写要点及注意事项做了系统性的分析与说明,结合基金项目申请和评审的切身体会,总结了青年教师对基金项目申请的盲点和误区,并剖析了基金通讯评审和会评的要点。

学院2021年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以及近年来新引进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在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赵文祥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赵文祥教授简介:

赵文祥博士现为江苏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党委书记。2010年获东南大学博士学位,2008年、2013年先后赴香港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学习。一直从事高品质永磁电机系统的基础理论和工程应用研究2020年获批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军委科技重大专项等2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一区论文40余篇,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英国工程技术学会杰出成果奖。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