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获贷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数:

6月1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信息工程学院获贷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在信工楼E114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超、院学工办副主任蒋品及2021届获贷毕业生出席。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与获贷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助学贷款以及还款具体操作等相关事宜,并指导填写还款承诺书等相关材料。

会议开始,戴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特别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认识。国家助学贷款为学生的学业带来了保障,让大家能够不为学费担忧,也延缓了家庭的经济负担,让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能够潜心学习,有所建树。毕业后按时还款是每个同学应尽的义务。做一个言而有信的人,在步入社会以后能够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书记也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升学还是工作,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由学院的助贷协理员和校资助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指导获贷毕业生填写还款承诺书。对于毕业生们填写时出现的各种问题予以解答,以确保大家按要求填写正确。填写完成后,工作人员播放了《助学贷款业务宣传片》,为毕业生讲解如何还款以及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要求、信用记录等知识,并提醒学生们要注意信息安全保护,避免一些常见的诈骗骗局。

最后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在协理员与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提交承诺书,有序离场。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二级研究员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