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信工FC,我们是冠军!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数: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信工贯彻主教练指示,刚刚开球就对机电后防和中场不断施压,将球控制在对方半场,比赛前十分钟,双方互有攻防。5号童常凯中场接球直塞前锋杨开元,29号刘鹏接8号杨开元横穿,带球切入机电后防线和中场空挡,正要起脚打门之时,被机电防守球队放倒,信工获得任意球一个。

10号陶曦晨,19号章迎宾,7号李亦宸站在球前,打出了精彩的任意球配合,最后由李亦宸右脚兜出弧线直入球门右上死角,信工1:0机电!进球后主教练亲自给李亦宸完成擦鞋庆祝。

一球落后,机电加强攻势,信工3号余智康,25号乐昊哲,6号芦晓伟,13号吴鑫宇站住位置,将机电进攻破坏,1号何全兴将机电的射门全部抱在怀中,信工立足防守,不断对机电后防线进行冲击,中场哨声响起,信工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球十分钟,机电由于前场人数增多,信工后防险象环生,不过后卫线和门将始终没有出现失误。乐昊哲多次精彩头球解围,余智康禁区线上干净铲断张默,将球破坏,芦晓伟盯人贴防,始终让机电边前卫没有射门机会,吴鑫宇果断干脆,不漏一球,陶曦晨参与防守,直面机电10号刘锦,李亦宸作为前腰回防到禁区,小禁区内多次漂亮解围,19号章迎宾在后腰位置防守合理,进攻转化流畅。

10分钟之后,主教练示意换人,这次换人有着奇效,18号王春祺一上场,得到童常凯的传球,带球飞奔,最后一脚妙传,助攻队长刘鹏进球,信工2:0机电!

这次进攻结束,比赛双方都进入了一个很疲惫的时刻,信工多名球员因受伤下场,替补上场的是66号吕佳为,67号程宇新,17号李宇航,53号李科;机电也同样做出了换人调整加强进攻,而门将何全兴今天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所有射门都牢牢抓住没有脱手,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信工2:0夺得冠军!

哨响之时,多名信工球员瘫坐在地,体力透支到了极限。

若无足球,便无春夏;

一场足球,酣畅淋漓;

挥洒汗水,肆意青春。

目光如炬,是他们的信念;

汗流浃背,是他们的胜果;

胜利在握,是他们的自信!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获贷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