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之四:优秀校友彭秋明总经理应邀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数:


2020年12月22日,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力电气分公司彭秋明总经理,在南昌大学百年校庆之际,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在信工E301作“配电行业的发展与泰豪电力云的应用”专题报告。彭总就配电行业的发展趋势泰豪电力云智慧用电解决方案电气行业人才发展建议作了详细、精彩的讲解。学院相关专业师生近4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中,彭总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公司欢迎师生到泰豪参观学习。

彭总于2002年毕业与南昌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 2019年9月毕业于清华高经班

目前任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力电气分公司总经理泰豪电气分公司为承接220kV及以下电力工程总包服务的单位,智能电力是泰豪科技上市公司两大主干产业之一,是ABB公司、Schneider Electric. SIEMENS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为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引领智能电力行业的发展,公司拥有雄厚的资本和技术支撑体系,荟萃了一大批电力技术精英和行业资深顾问专家,下辖深圳、南昌、贵阳三大机电工业园。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讲座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