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2020迎新晚会暨运动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数:

聚信工星火,谱百年华章

初冬复月,信工学子英姿飒爽,吹响新时代冲锋号角;初冬复月信工青年意气风发,书写新时代奋斗芳华。1222日晚7信息工程学院“聚信工星火,谱百年华章”迎新晚会暨运动员表彰大会在音乐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荣萍,各系青年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学院2020500余名新生共同见证了这场充满青春活力和昂扬斗志的晚会。

晚会开始前,院党委书记熊贻军,院长王玉皞,副院长汪庆年,院党委副书记王光辉,院党委委员邱桃荣、胡凌燕等院领导通过视频送上了真情祝福,话语间满是对2020级新生的深切嘱托和对2021年的美好期待。

本次晚会以“聚信工星火,谱百年华章”为主题,旨在号召信工学子汇聚磅礴青春力量,为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在舞队变换动感的舞步、青春矫健的身姿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晚会的第一篇章为“与君初见,怦然‘新’动”,器乐队的器乐演唱《光辉岁月》和《secrets》带大家领略了摇滚乐的魅力,音乐舞台剧《保护我方灰姑娘》爆笑连连,群舞《猛男乱舞》点燃全场气氛,打击乐《Pen beat》独特的演奏方式让人耳目一新。

第二篇章为“情聚南大,织梦信工”,相声《学电台》幽默风趣、“金句”连连,爵士舞look at me right now动感十足,小品《送礼钱规则》轻松诙谐,其中穿插的二人转快板表演更是令人惊叹,吉他弹唱《我很好》、《三号线》、《春风十里》、《突然的自我》那悦耳的旋律像涓涓细流一般流淌进大家心里。

晚会的第三篇章为“献礼百年,一展芳华”,古典舞《舞瓷花韵》婉转空灵、精致唯美,舞蹈《迷惑之歌》和《失恋阵线联盟》夸张滑稽的舞蹈动作令人捧腹大赛,歌队带来的《歌曲串烧》描绘了多姿多彩、令人向往的大学生活,舞台剧《背水‘疫’战》向2020年在抗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整场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同时,晚会中举行了信息工程学院2020运动员表彰大会,对在第二十八届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们颁发荣誉证书

整场晚会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学院师生奋斗拼搏的精神和青春亮丽的精神风貌信工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百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之四:优秀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