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云端”送岗 线上“双选” ——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暨线上双选会云端送岗 线上双选


发布日期:2022-05-21 浏览数:

5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暨线上双选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学院协同泰豪集团有限公司、南昌海康威视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通过在线双选、名企直面的线上形式,帮助企业与学生更便捷地完成求职互选,为毕业生职业生涯导航铺路。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万继锋,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甘萍,学院党委书记熊贻军,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且根主持。

熊贻军对各方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线上双选会是信息工程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扎实举措。他强调,学院上下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切实为学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可靠保障,期望各用人单位持续发力为学校学院支招开源,为毕业生们铺路领航,全体毕业生们要珍惜韶华,积极进取把握机会,早日就业。

甘萍指出,通过在线双选等线上形式,学校招就处和学院就业办公室真正做到了校园招聘“不停歇”、事务办理“不中断”、就业指导“不打烊”,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招就处将继续不断创新学生就业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加强协同联动,不断汇聚高质量就业的合力,全力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杭州中惠智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忠,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徐建,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通用自动化事业部技术服务中心副总裁周俊青分别以学长和行业前辈的身份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恩与祝福,给予学弟学妹们真诚分享和殷切期望。南昌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焦海峰、泰豪集团有限公司校招总监李勍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与学校、学院的深厚情谊和合作硕果,表达了深化合作和携手共赢的真切期望。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深化校企合作是人才培养和人才运用的关键一环。”万继锋代表学校衷心感谢5家企业的参与,希望各方继续围绕学生,深化合作,助力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他强调,学校、学院就业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加强责任意识,千方百计拓展岗位,推进就业信息精准对接,切实提升就业服务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各位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应当做到不挑不拣、不等不靠、灵活适应,尽早就业才是硬道理。

随后,参加此次线上双选会的用人单位通过“云”游企业和线上宣讲方式开展“空中宣讲”,对公司的企业环境、业务范围、岗位设置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近4个小时的时间里,近500名同学积极参与、热情互动,线上双选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线上双选会的举办在毕业生中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就业氛围,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获取企业信息,了解企业需求,找准自身定位,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王春玲:我绝不向命运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