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学院举办系列迎新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0-15 浏览数:



 

1010日晚七点,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E316举行了电子系迎新学术报告会,并取得圆满结束。这是学院的系列迎新报告会之一。

迎新报告会开始由电子系副主任王玉皞教授做关于电子系各专业导论学术报告。首先,他先通过一段视频给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未来信息世界,并以此引出了报告主题——泛信息时代下的教学与实践体系变革趋势。随后,王玉皞教授分别从信息化教学资源、工科专业学生如何强化自身动手实践能力等几个方面,全面阐释了电子系各专业的学习方向及其发展前景。最后,他提醒各位新生应当时刻关注自己行业的发展,不迷失自己,做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大学生。

在王玉皞教授精彩的学术报告之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庆年教授给全体新生做主题为“我是一名大学生”的讲座。他从入学流程、违纪处理、学习细则等方面为全体新生全面解读了大学学习生活所需遵循规章制度,同时为新生解答了学分制、课程体系、创新学分等方面的疑惑。最后,他寄厚望于全体电子系新生,希望大家能够成为未来优秀的工程师,做一个有梦的大学生。

本次迎新学术报告会对电子系未来一年学习工作的开展有着意义深远的作用,为全体新生指明了方向,期待着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学院迎新工作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