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4-10-21 浏览数:


 

       1019日十一点,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初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角逐,共有13支队伍成功晋级。他们分别是测仪142、电子141、通信141、通信143、通信144、计科142、计科143、计科144、电气142、电气144、自动化143、自动化144和中兴141班。

在本次初赛的进程中,各队球员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他们娴熟的球技不时的引发场外观众的喝彩,为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志愿者裁判们也尽职尽责,保证比赛的公平进行。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新生们的蓬勃朝气,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还增进了各兄弟班级的交流与友谊。在下一轮比赛中,我们期待着各支队伍的精彩表现。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新老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