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杭州中惠智研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数:

f6294e93ec2049dd91855f860376f717.png

3月7日,电子信息工程系86级优秀校友、杭州中惠智研科技有限公司刘永忠董事长来我院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熊贻军,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且根,副院长汪庆年,院党委副书记罗荣萍、戴超,副院长夏永洪出席在院第一会议室举行的校企合作座谈会。电子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熊贻军对刘永忠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概况。他强调,校企合作必须注重落地,要充分发挥时效性。

刘永忠介绍了杭州中惠智研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及未来发展前景,同时就公司人才架构、需求以及岗位要求作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实践教学、特色班级创建、奖教学金设置等方面充分交流了意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深沟通,强化合作,探索共同育人新模式。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信工师生积极关注热议全国两会